築心之家給所有支持者的一封信

       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會配合政府宣布自5/19至5/28學校停班停課,課後照顧班也停課,學生在家自學期間。本會課後照顧之工作人員還是會戮力,透過line電話及網路持續關心孩子們在家自學情況,適時提供指導與協助。如家境特殊有特殊需求的學生,社工進行評估適時會同築苗課照的業務老師給予協助。

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學校停班停課時間延長至6/14。

       

       本會在這段防疫期間築心同仁將把握難得的時間,將平常忙於第一線的工作,而延宕的行政資料補齊。長照業務持續以電訪,及為評鑑準備相關資料努力。我們一起以防疫安全優先來守護我們彼此健康,期待與學校攜手合作 持續為社會提供一份穩定的力量。我們一起禱祈新冠疫情能控住及解除病毒的威脅,大家能恢復安居樂業的生活。

敬祝平安喜樂
秘書處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