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心之家參與廣城生活市場義賣活動訊息(I)

處處有貴人

「春暖築心,公益廣城」活動主頁

築心之家將於3/1-3/7在廣城生活市場(新竹市世傑路98號)進行愛心二手物品義賣,為築心之家弱勢家庭的孩子籌措課後照顧的經費。

(按此連結廣城生活市場新聞)

廣成生活市場佔地一千多坪,具備130個攤位設計,由廣城企業等多位公益社團領導人共同集資籌建,除了「保有傳統市場濃濃人情味」之外,在環境、動線,擺設能有賣場的格局,打造有別於傳統市場髒亂的刻板印象,希望帶給臨近住戶便利性,也給園區上班族,下班後能就近買菜回家烹調,或買些熟食回家共享,迅速而便利。

廣城生活市場的店家為支持築心之家推廣生命教育、照顧弱勢家庭學童的理念,在築心之家3/1-3/7日於廣城生活市場義賣活動的期間,將提供部分收入捐助給築心之家,支持築心之家連結在地資源,服務社區弱勢家庭的理念。

凡於活動期間支持築心之家的廣城生活市場的店家,築心之家將贈與「築心之家愛心商店」的標章,目前參與築心之家的愛心商店有:

1.福冠手工貢丸

福冠貢丸

2.銅板小吃

銅板小吃

3.魏記眷村小吃

魏記眷村

4.鴨霸烤鴨烤雞

鴨爸烤鴨

5.YOKO清子之屋。

清子之屋

6.佳欣行南北貨

J11佳欣南北貨有賣好吃的米喔!

7.艾麗香花藝水果禮坊

J2艾麗香花藝水果禮坊每天有新鮮的水果,也全力支持公益。

8.原住民炒米粉

D4原住民炒米粉香氣四溢,就和作公益的心一樣熱情。

 

其他愛心店家募集中,也歡迎更多愛心店家加入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