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心之家暑期學習營活動報導(一)

築心之家暑期學習營熱鬧非凡,老師團隊為小朋友們安排許多不同類別的學習。從竹東羽球館訓練營、大地遊戲、繪本故事、詩歌練唱、美感藝術之旅,家樂福職場體驗,竹東資源莊冰品品嘗,學習課程多元而豐富,讓小朋友感受到有太多事情可以學習之知識和生命態度。 謝惇珈 我們分成補貨組、檢查有效日期組和清理推車組三組,而我協助的是檢查有效日期組。兩個一組負責一整排的商品檢查,從低的位置一排一排向高處檢查,一包一包的拿出來輕放置推車上,檢查包裝上的有效日期是否未過期,合格者再一包包的按原位整齊擺放,我看到小朋友們會互相分工合作,一個檢查一個擺放,有效率的完成一排又一排的檢查,更令我感動的是有些小朋友不怕自己的衣服褲子髒,遂跪在地上整理,反覆認真檢查有效日期,替大家把關商品的食用安全,雖然有幾位小朋友有時會偷懶,但經過糾正後都能確實改正,繼續完成工作,提早完成的人也會主動幫忙還沒完成的忙,這種自發性的動作真值得稱許,而我們也真的有檢查到包裝上沒有印到有效日期的商品,還是小朋友告訴我的呢,連商場人員也大大稱許他們呢。經過這次的職場體驗,相信他們更能體會大人工作的辛苦,能懂得珍惜他們所擁有的,能懂得珍惜築心之家提供的資源和照顧,繼續努力向前進。我也和小朋友們打勾勾相約再來參加活動。真的很感謝築心之家的老師和同學們,讓我體會到平凡又簡單的溫暖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