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筠芷鋼琴獨奏會

  筠芷小姐好有愛心,她雖然在美國讀書,但還是關心築心之家弱勢的學生,平常省下她的生活費捐給築心幫助推動生命教育與弱勢學生的課後照顧。她知道築心的學生是不太有機會到國家音樂殿堂體驗具國際水準的音樂藝術,遂贈送20張音樂會的票給築心,因經紀公司配給她的貴賓券的位置,位置不同一區,筠芷媽媽和筠芷為讓築心的老師方便照應學生,她們自己購票邀請築心的學生,讓築心學生可以去聽她的演奏,謝謝筠芷的媽媽和筠芷小姐愛心和貼心,真的好感動!

  8/10築心的義工老師、家長以及學生共22人,從新竹竹中換了三班車,終於到台北的國家音樂廳欣賞徐筠芷小姐的鋼琴獨奏音樂會。

  台北行給這些家長與學生開了眼界,也帶給他們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對築心之家的老師來說也是挑戰了一趟不可能的任務!心驚膽跳的擔心孩子們會因不懂禮儀而做出糗事,還好事前不斷的教導,孩子們也認真學習的當一位有水準的聽眾,很欣慰!很難想像要一位好動的孩子安靜的聽鋼琴音樂!他們真的不容易!雖然偶而出了些狀況,但大致表現是很棒的。

  筠芷小姐當天的打扮真美,兩套禮服配上她那滑動彈跳在琴鍵上優美的手指,好像音樂的精靈,完全的融入,樂曲與她已合一,我們準備了望遠鏡讓孩子們輪流透過望遠鏡好好的欣賞筠芷小姐的演奏神態,筠芷小姐真得好棒!築心的學生都說筠芷姊姊好厲害ㄚ!

  謝謝徐媽媽及筠芷小姐購票邀請築心的孩子來欣賞鋼琴音樂會,讓美好的音樂充實築心孩子的心靈!

徐筠芷鋼琴獨奏會

徐筠芷鋼琴獨奏會_合照01

徐筠芷鋼琴獨奏會_合照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